25.10.08

First time it happens on me

病好了,卻又發生一件不幸事

公公過身了

上次國慶節回鄉時,他還好好精神的

我離開時,他撐著拐仗,送我出去

怎麼突然......

生命就是如此不可理喻

猶記得今年第一次回去時

見著了十年沒見的我,他說:

見一次算一次了

我心一酸

他們都老了

難得今年見了三次,7月時,9月的中秋,10月國慶

總算對得起自小疼鍚我的公公

希望媽媽、婆婆不要太傷心

保重身體

這種事請不要再發生在我身邊的人身上了



Rest in peace, my beloved grandpa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第一次面對死亡,是其中一個最親近的朋友在高中時自行了結生命,而可能是由於這種激烈的方式,所以之後反而能看得很輕

我爸也走得早,可是他現在還是不時會給我很大的勇氣和提示,而如果這種事情將會很自然地會陸續有來,就更要珍惜每一刻和眼前人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