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2.10

K生日派對

早上起來就有點後悔,昨晚喝的是vodka,頭痛得要死,只有一直睡呀睡,到2點多才起來,感覺終於好了一點。

真討厭宿醉的感覺,我覺得我真的已經all over these kind of parties。

剛收到K的一個text,她說後悔玩得太瘋,不過又說現場那幾個老外她都有點關係,她是叫我stay out of it?講真,我才不希罕老外,本小姐對湊鬼無興趣,特別是在party上喝啤酒的。

***********

已經好久沒見他,昨晚在派對上很多朋友都在,他又總是那副保持禮貌但又不理不睬的態度,令人滿不是味兒。不過他倒沒帶那個什麼的XX來,倒是一個性感少布的女人一直纏著他,我看到都替他覺得煩。

他的朋友(都算是我們的朋友吧)中有一個,人還不錯的,就是對人有點毛手毛腳,一見我和他談話竟把我倆硬扯在一起,我還真嚇了一跳,立刻彈開。哦對啦,上次派對醉到對我又親又抱的,人家準以為他喜歡我,我難道不是這樣想,可第二天再見面時,他又對我退避三舍,一直狂追一個韓妹,那次我氣得要死但又要裝看不到,之後也都沒見過他。昨晚他倒是很悶,K沒空理他,現場也不見他對那一個有行動,反在我和C走時問了她的電話。

怎麼所有我的男人都對她有興趣?Y是,他也是。

唔,我有點不好的感覺。

後話,昨晚我在回家後text了他一句「Good to see you tonight」,一直到很晚才收到他的回覆,又是很公式的禮貌,口是心非的說昨晚很好玩,我們應多出來,早知道he doesn't mean what he says,最後也不想回他。

講真我已經厭了,每次不都就是他們那班不太看得起人的ABC,現在出來的人好像少了,都算了,竟然連香檳都也沒有了,那vodka喝得我頭痛了一天,真要命。還說要多出來,再讓他見C?我可真要考慮一下。

最好笑的是那個S,竟然text說了一堆廢話後,問我一個朋友的名字,我倒蠻好奇的,他識了我好久送了我幾次回家都沒text過我,這次是為了什麼?又是C麼?

我,當然是當自己無收過這個text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