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3.10

元宵佳節

今天晚飯,某個生意上的朋友特地帶了個男仔給我見。

因為天又冷又濕,今天選穿乾濕褸,入面是黑色baggy外套加白色鬆身top和黑色legging,腳上是新買的短boot,怕色調太冷加了淡粉紅cashmere薄scarf,臉上化了個淡妝,應該很modern。

入餐廳時見到個男仔,第一個印象不錯,很乾淨也很客氣,我選擇就坐了在他旁邊,反正我也沒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要我陪。

食飯氣氛不錯,我做到和所有人都有談話(講真有些人的名字我真的記不住,包括他的),我一向是氣氛的帶領者,但也和他談了不少話,well, background check是重要的。

他是美籍台灣人,加分;皮膚白,有點小胖,五呎九左右;但氣質不錯,一件黑毛衣內襯白tee,牛仔褲是cK的,加分。談了一會,他在美國和Singapore大,是唸bio technology的undergrad,之後是UPenn,現在做Finance的,才剛relocate來上海工作,之前station北京,但他識很多香港東西,竟然知道CUHK,和DGS(Oh my rival school!)。他說話很溫文,不特別出鋒頭但是得體(他竟然記得所有人名),腦子很快,最重要是品味不錯,喜愛Jean George,也去過下M1NT和Barbarosa。好,這個男人通過我的考核。

去年情人節識了他,今年情人節無行,元宵節倒識了個有quality的。(Jesus,他要比上次那個唸哈佛的電車男強多多聲。)一晚下來從他的表現,應該對我幾有興趣,約會後立即text朋友,「I'm in!」,她說會多帶他出來,好,我期待下一次的group gathering。


食完飯去放煙花,非常中國式的元宵節,煙花爆竹滿街,還有近來很流行的孔明燈,又的確比香港更有氣氛。我玩得很開心!

終於踏入三月,日子應該會非常忙碌,希望這個春天事事順利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