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3.10

Pissed

從香港回來,雨一直沒停過的下呀下呀,本來已經冷得要死的上海,現在真難受。但沒想到還有比天氣更令人piss off的事。

事緣是上次去了K的birthay party,好友C認識了Plan A。本來事情應該無甚不妥,但我那要死的預感就是令我feel uncomfortable。

果然我在港逍遙自在,上海就出事了。

昨天晚上,發現C的一封郵件,她說我的Plan A竟ask her to a party。她還要說:I'm not interesting in dating him, but I hope you don't mind I socialize with him.

唔,這有很大的問題。

她socialize時,我卻不在。誰知道有甚麼事情發生。而且如果事情真的沒有不妥,why am I so paranoid about it? And why she made all the fuzz emailing me, if it's just a normal socializing.

雖則她問我意見,當然她也去了那個party。本來我帶她去也想blend her in the groups,但現在這樣我卻感覺很差。I feel used and betrayed,極討厭別人利用我的network。

我決定停止和她clubbing,反正我已經不愛hang out了,更不愛這麼aggressive的人。

Let's keep things the simple the better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