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3.10

Mr. Big

誰都會有一個這樣一個人,he meets all your expectation or even exceeds it, 但他卻不available。要不是已經是別人的,要不,就是他根本emotionally不能對一你從一而終,這就是Carrie說的:commitment or intimacy phobias。世界這麼大,難得讓我遇見你,但是天時,地利,人和,我卻得不到你。

在我眼中的他非常優秀,外表雖然不特別出色,背景和教育令他很diversed,性格帶點孩子氣,有點自大但有時又很傻,非常聰明,有taste和sense of humor,這點是我最喜歡的;可是,巨大的家庭壓力令他非常愛玩,好像完全也沒有想過要安定,說穿了就是個「富二代,二世祖」。

這種人,我會認識到都算奇事,以我們的背景根本就沒有common friends,而且這種人向來我都不會碰的。見過鬼,總是怕黑的。

要不是天安排我從香港來上海,我根本不會遇上他,也不會發生這麼多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