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3.10

公司二三事

一整天的心神不靈,也不知道為了甚麼,就是感到something bad will happen,果然一個project就出了事。

不過我倒不擔心,有事也不會是我問題,就讓他們慢慢攪。

倒是她,一味的把電話給我要我跟人家說,像甚麼Leader的樣子,給人笑話。她壓力可大了,呵呵。

隔離組面臨大地震,我都見慣見熟,反正不會上我身。我,樂得清閒。

倒是有個大消息:有個新老闆要來了。

是head上海office,以前是XB人,更是某個友人的朋友。一直聽說他是業內有名的,倒真想知道他來了以後公司會有甚麼變化。當然希望是好的。

回港時見J工作不順,最近為她找新婆家,但願她會順利過渡。我只想她生活得快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