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3.10

Mr. Big 2

是怎麼開始的呢?已經不太清楚了,但是很subtle的,可能只是一句話,一個眼神,一個動作,肯定比他現在的「朋友」subtle。

去年情人節認識他,中間只見過二三次,我太忙。一個晚上,他突然text問我要不要去喝東西,他和一些同事在Laris。我喝了很多,很醉,因為我愛上了那個優雅的地方。現在,只要是星期四我都很想去Laris。

那天他說他要去香港,東拉西扯的問了我很多東西,他愛連卡佛,愛APC,要做tailor made西服,非一般的品味。

他說他在巴黎唸書,我說那是我最愛的地方。他說他在Frankfurt做Consultancy,半年就要去一個新城市,我說,那是我的dream job。

有一次在談年紀,我問:how old do I look like? 他說:you act more mature than your age but look younger。我很震動,說:Did I know you long enough for you to tell that?

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這樣,我就無可救藥地喜歡上他了。

說真的,那幫朋友其實沒有真正的接受過我,我不知道為甚麼,他是唯一一個對我真正好的人。

有一次,夏天,他請了很多很多人去一個池邊派對,他告訴我,那是他家族生意擁有的一座大廈。本來我就知道他非富則貴,後來dig out了他的business card,對他做了個background check,結果有點嚇到了我。

那天,他抱起我差點把我扔到泳池裡。那才是我們第一次的身體接觸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