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7.08

Crazy Shanghai

上海應該是不夜天,夜夜笙歌的城市。

來上海前做research,朋友己經有一大堆所謂城中最hip的clubbing地點提供,不過上海不同香港,酒吧不全在同一條街,怎可能一次過去晒,Friday night率先去的,是外灘18號


夜色下的外灘18號 (photo courtesy from wikipedia.org)。把我帶來這裡的,應該是巧合,和我愛冒險的天性吧。

上四樓Lounge 18,身邊人幾乎清一色是老外,和打扮入時又性感的上海女孩,幾乎沒有中國籍男子。找到意大利友人的桌子,同桌的就有加拿大,墨西哥,瑞士和日本人,好鬼“cosmopolitan”。


舞池內的性感上海女郎,朋友都禁不住問「What are they doing?」


大陸的club會有駐場dancers跳舞,香港除了很久以前在dragon-i見過外,都沒有這個practice。




這幾名熱力十足的女模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,非常高瘦非常美麗,我看得啞掉了。幾位美女均是天橋上的時裝模特兒,和香港周街影snap shot的所謂“part-time model”不可同日而語,高我一個半頭呢!其中黑色連身裙小姐最平易近人,(sorry,雖然她們都是大美人,我實在聽不到也記不得名字)同去舞池跳舞之餘,她更讚我的裙子很美,詢問我在那兒買,樂得我上天,呵呵呵。事實上條裙是耀華街舖頭仔減價貨仔,只是$2xx,雖然的確很美。



樓上頂樓的是Bar Rouge,上海數一數二的火紅酒吧,當天碰巧是“So, Happy in Paris”世界巡迴派對,有法國DJ打碟,非常精采的音樂!Bar Rouge是典型的high-class clubbing格局,紅和白主題豪裝、私隱Private Room、牆上大型時尚照片,最amazing的是一個可以望出外灘的陽台,和玩到半夜的瘋癲的人。




上海的確是不夜天,四點,打道回酒店,現場還有很多很多人......

Shanghai Clubbing Guide: Cityweek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