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8.08

執屋記

上周末開始的Packing,現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,屋子亂糟糟的,暫時成就了數個小箱子。

今天更推了一個小旅行箱子去公司,Pack了一箱,但依然未完成執拾公司裡的東西。公司的東西多是朋友和同事送的手信,尤其是裝飾物,多得要命,因而令混亂的家中更加混亂。

整理文件最麻煩,買了幾個muji的架子和文件夾,希望一次過整理一次,以後不用煩。很多舊東西都忍不住掉了,例如大學時的notes和projects等文件,還有一些平時儲回來的小盒子,catalogue呀甚麼的,太多了。

舊男友送的公仔等東西還是留在香港吧,無謂搬走了,那麼舊,也省得看見。

搬屋就像一次回憶的大清洗,不想記住的還是丟掉好了。

2 comments:

cheungwingsum said...

hihi...
i'm going on Sat... see ya then...

Michelle said...

Cindy!? I still remember your chinese name ga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