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8.08

A Street to Remember

星期二,表面平平無奇的紹興路,原來可以充滿驚喜。這裡是上海的文化街,沒有田子坊的SOHO氣氛,也沒有新樂路的新潮,這兒是低調安靜的文藝氣質。



沒想過竟然逛進了一家廣告公司,記得當年在London和Paris也曾在路上找到McCann和Ogilvy的店,在上海則遇上了近年來火紅的BBH。非常討人歡喜的辦公室(因為不像辦公室),後面還有個花園,挺悠然自得的。

漢源書店(owned by 爾東強),挺悠閒的,下次有空來這裡看書喝咖啡。

多媒體展覽館,不知道在展出甚麼的。


華納?都說這裡是文化之街,好像又是杜月笙的甚麼房子。

攝影師的工作室,T字歪了,很有趣。

時裝店,買了在上海唯一一件單品。

手袋店,沒開。



老洋房飯店,時裝店女孩告訴我是前杜月笙公館,實Q串爆,我胡亂說自己是香港的雜誌小記才得以在內廳拍照的(這個excuse超好用的,他們也不會問你拿名片)。



Vienna Cafe,很歐洲風格的小店,超可愛的,但也是超貴。

紹興公園

一家小雜貨店

No comments: